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WEF东亚峰会】越南副总理预计该国今年GDP增长将达5%

2009年06月19日 11:52 来源于 caijing
越南副总理称多项信号表明,越南经济已经开始复苏,第一季度GDP增长3.1%,预计年底将达5%

  越南副总理黄忠海(Hoang Trung Hai)周五(19日)表示,他预计越南经济今年将实现5%的增长,明年将恢复到6%的水平。

  在韩国首尔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WEF)东亚峰会上,黄忠海声称,最近几个月的信号表明,越南经济已经开始复苏,第一季度GDP增长了3.1%,工业产出也在逐月增加。同时,越南股市已经上涨超过1倍,房地产价格回升超过20%。

  “相信到年底,我们的GDP将到达5%左右,2010年回到6%的水平。”黄忠海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