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又一“庞氏骗局”主角斯坦福下狱

2009年06月20日 16:19 来源于 caijing
面临22项指控、最高250年监禁,该案已有七人受到指控,其中两名可能成为突破口
 

  6月19日,美国检方对另一大跨境“庞氏骗局”(Ponzi Scheme)案件采取多方行动——收监主要嫌疑人艾伦•斯坦福(Allen Stanford),对扰乱案件调查的官员提出起诉,并逮捕另外三名嫌疑人。截至目前,已有七名嫌疑人受到指控,其中多人可能面临刑事诉讼。

  前一日在弗吉尼亚州的女友家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的得州亿万富翁斯坦福,于19日下午首次出庭。弗吉尼亚地方法官汉娜•劳克(Hannah Lauck)认为,斯坦福有出逃动机和能力,因此要求将其收监,将来再转移到得克萨斯州法庭接受审理。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