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道夫被判入狱150年

2009年06月30日 10:20 来源于 caijing
150年的监禁是检方所要求的最高刑期,也反映了麦道夫罪行的“极端恶劣”性

  6月29日,美国纽约地区法院法官Denny Chin就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庞氏骗局”主犯麦道夫作出裁决,判决后者入狱150年。

  在判词中,Chin将麦道夫所犯罪行形容为“极端恶劣”,并表示150年的这一最高刑期,对未来的类似诈骗犯罪具有威慑,同时对那些骗局的受害者也是一种安慰。

  基于麦道夫诈骗案牵涉人员、诈取资金的规模,以及与之相关的伤害,联邦检查官要求法院对麦道夫予以150年监禁的最高刑期。

  而在宣判前,麦道夫当面向受害者致歉,麦道夫表示,他并不要求宽恕,同时也不想为其诈骗行为寻求任何借口。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