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副总统出访乌克兰、格鲁吉亚

2009年07月21日 11:49 来源于 caijing
此行旨在安抚两国情绪,证明美俄关系重启不影响别国利益

  美国副总统拜登当地时间7月20号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开始对乌克兰和格鲁吉亚为期三天的访问,他此行的目的在于向两国领导人证明美国对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的支持没有改变。

  拜登将先后与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总理季莫申科举行会谈。他还将与该国的主要反对派领导人见面。7月22日,拜登将在美国商会的主持下发表关于美乌关系的演说,然后离开乌克兰前往格鲁吉亚。

  拜登此次出访意在安抚乌克兰和格鲁吉亚两国的情绪,表明美国与俄罗斯修补双边关系并不以牺牲别国利益为代价。美国将一如既往支持两国进行民主化改革和经济改革,并讨论如何进一步加深美国与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的合作关系。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