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6月新建住宅销量攀升11%

2009年07月28日 15:38 来源于 caijing
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迹象,但隐忧仍然存在

  美国6月新建单户型住宅销量攀升11%,经季节因素调整后,6月销售量达38.4万套,这是近九年来的最高涨幅。美国住房和城市建设部7月27日发布的一系列数据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正逐步趋稳。

  在5月房屋销售量增长3%之后,美国的房屋市场在6月进一步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并远远超过了经济学家们35.2万套的预期。美国房地产市场预售房屋存量相当于当前销售速度下8.8个月的供应量,是10年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公布的7月住房市场信心指数由6月的15升至17。这是该指数过去六个月中第四次上涨。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