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医改再进一步 争议激烈前景不明

2009年08月03日 14:12 来源于 caijing
随着众院两委员会在8月国会夏季休会前表决通过奥巴马力推的医改方案,在9月国会复会时,众院可能通过医改方案

  当地时间7月3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赶在国会8月休会前表决通过医疗改革方案,使总统奥巴马提出的这项内政重点议题得以再进一步。

  经过激烈辩论,该委员会以31票赞成,28票反对的微弱优势表决通过了医疗改革方案。委员会主席亨利•韦克斯曼(Henry Waxman)表示,众议院有信心在9月重返国会时通过一项医疗改革方案。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以及教育和劳动力委员会早在7月17日即通过了这项方案,此次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再通过,则这项法案可在9月交付众议院进行全体议员表决。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