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AIG任命大都会人寿前董事长为新CEO

2009年08月04日 12:53 来源于 caijing
新任CEO将于8月10日就任,而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并对企业利益相关者负责,将是本默切的最大责任

  当地时间8月3日下午,美国国际集团(AIG)宣布任命罗伯特·本默切(Robert H. Benmosche)为AIG新任CEO。现年65岁的本默切原来是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Life Inc.,NYSE:MET)前董事长兼CEO,他将于8月10日就任,同时兼任AIG的董事。

  本默切将取代爱德华·李迪(Edward Liddy)的位置,年薪经AIG董事会批准为700万至1000万美元。李迪在去年9月被美国政府任命为AIG的CEO,当时该集团已经同意将80%的股份移交给美国政府,以换取政府帮助其脱离破产的边缘。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