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华人投资房产“伺机而动”

2009年08月17日 10:35 来源于 caijing
英国房价连续三个月小幅上涨,近200名华人参加了一个房地产市场论坛,寻求买房信息和指导
 

  张思齐有点忙得不可开交。8月15日在伦敦南岸大学的一个礼堂里,作为发言嘉宾的她刚结束一个房地产市场论坛,就有十几个人围过来向她提问或索要名片。她拿出一叠名片来一一赠与,但上面印的不是她正式供职的英国知名连锁房产中介机构,而是年初她与一个朋友刚合伙创立的一家投资咨询公司。二十几岁的她,头衔是“房地产投资专员”。

  张思齐演讲的内容是怎么在英国投资房地产——包括选地段,估量房子的价值,买下房子后的出租。在英国攻读房地产方向硕士并考到有关执照后,她在这家中介公司的工作就是,每天亲自去看两到三套房子,并告诉潜在买家这些房子的价值。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