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务院否认博斯沃思将前往朝鲜

2009年08月28日 11:53 来源于 caijing
仍然坚持在六方会谈框架内与朝鲜进行接触,博斯沃思不会访朝,也不会与朝官员私下会面

  8月27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里(Philip J. Crowley)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Stephen Bosworth)即便出访亚洲,也不会到访朝鲜。

  克劳里表示,博斯沃思可能会在近期出访亚洲,对此国务院正在商讨。他三次否认了博斯沃思将前往朝鲜的消息,也排除了博斯沃思与朝鲜官员在其他地区会面的可能性。

  韩国媒体8月25日称,朝鲜有意邀请博斯沃思前往朝鲜,就朝核问题进行商讨,但被美国官员拒绝。克劳里则表示,美国国务院从未收到过来自朝鲜的正式邀请,也不可能与朝鲜展开双边对话。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