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储预计经济衰退结束

2009年09月03日 10:36 来源于 caijing
在最新公布的8月公开市场议息会议纪要中,美联储官员对下半年经济恢复增长没有分歧,但对现行刺激计划的退出时机和方式存有异议
 

  在最近的议息会议上,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大为改善,作出“经济衰退正在终结”的结论,但这也使他们对下一步如何维持或淡出“数量型放松”政策产生了分歧。

  9月2日,美联储公布了8月11日和8月12日举行的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会议纪要。美联储官员称,数据使他们更有自信地认为,“经济活动下行趋势正在终结,经济将在下半年恢复正增长。”分析人士认为,这比6月会议时提出的“经济正在走出底部”更为乐观。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