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9年各项“诺奖”将陆续揭晓

2009年10月02日 22:46 来源于 caijing
从10月5日起,依次将颁布医学或生理学奖、物理学奖、化学奖、文学奖、和平奖、经济学奖

   根据瑞典诺贝尔基金会今年年中公布的日程,2009年各项诺贝尔奖将于10月5日至12日揭晓。

  与往年一样,医学或生理学奖将于10月5日成为最先公布得主的奖项;次日宣布的是物理学奖得主;化学奖得主定于10月7日公布;和平奖将于10月9日揭晓;最后于10月12日公布的是经济学奖得主。

  为了保持传统,诺贝尔文学奖的揭晓日期要在今年较晚些时候由瑞典文学院宣布。不过,往年的诺贝尔文学奖揭晓日期都安排在了星期四,因此,今年文学奖公布获奖者的日期很可能定在10月8日。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