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下周大事前瞻(10月5日-10月11日)

2009年10月02日 22:53 来源于 caijing
2009年诺贝尔奖陆续揭晓;陈水扁四大弊案二审开庭;第二次中韩日领导人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第26次南极考察队启程

  10月5日,香港苏富比拍卖行举办2009年中国书画秋季拍卖,整场拍卖包括250多件近现代名家佳作,总估价逾6700万港元。

  10月5日,香港海洋公园加价两成,成人票价250港元,儿童票价125港元。

  10月5日至12日,2009年诺贝尔奖陆续揭晓。

  10月6日至23日,第35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在巴黎举行。

  10月6日,国际接触小组在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举行会议,马达加斯加四派代表、军方负责人和社团领袖将出席,共同商讨早日结束已持续近九个月的政治危机的办法。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