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Google自有品牌手机或于本周亮相

2010年01月05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名为Nexus One的智能手机,足以与iPhone媲美;美国科技网站已发布其照片和首次试用报告

  【财新网】(记者 陈璐)Google将亲自生产手机的传言已有数年,一直未获证实。不过,美国时间2010年1月5日,Google很有可能正式推出其自有品牌智能手机Nexus One。

  Google将于1月5日在其总部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名义上只是Android软件的媒体交流会,但外界预计,Nexus One极有可能正式亮相。

  2009年12月12日,Google也在博客中承认,已经开始将这个“移动实验设备”交给内部员工测试,但并未说明将来是否会出售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