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百度起诉美国域名注册服务商

2010年01月20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百度认为,其在上周受到黑客攻击是因为Register.com Inc严重失职所致

  【财新网】(记者 汪苏)1月20日,百度宣布,已在纽约向美国当地法院提起诉讼,将其域名注册服务商Register.com Inc告上法庭。百度认为,其在上周受到黑客攻击是因为Register.com Inc失职所致。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百度表示,由于Register.com Inc的严重失职,北京时间1月12日,百度www.baidu.com的域名解析遭到不法分子恶意篡改,导致百度网站无法访问持续数小时,给百度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当时,百度的中文域名baidu.com.cn并未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