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平板电脑iPad亮相

2010年01月28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乔布斯说,有些人在考虑上网本,问题是上网本什么事情都没做好。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出更好的东西来,我们管它叫做iPad。

  【财新网】(记者 陈璐)美国当地时间1月27日,在旧金山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CEO乔布斯终于带着市场期待已久的苹果平板电脑闪亮登场。

  在展示iPad之前,乔布斯铺垫道,“我们已经有了iPhone和Mac笔记本,但是在他们之间我们还需要一个什么产品。”他接着说,有些人在考虑上网本,问题是上网本什么事情都没做好。“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出更好的东西来,我们管它叫做iPad。”

  记者在YouTube上收看了这次发布会的现场实录。记者看到,随后,乔布斯便拿出了iPad开始展示。iPad看起来就是一个大号的iPhone。在硬件方面,它有半英寸厚,重1.5磅(约680克),使用9.7英寸的IPS显示屏,配备了主频为1GHz的苹果A4处理器,可超长待机10个小时的电池、内存分为16GB、32GB和64GB三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