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丰田新款普锐斯现刹车问题

2010年02月05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普锐斯是代表着丰田公司下一步技术革新方向的标志性车型,也表征着丰田在绿色动力发掘方面的野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琴 毕帆)普锐斯车型的刹车问题无疑令正陷入“召回门”的日本丰田汽车公司雪上加霜。另外,丰田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也因类似的刹车系统问题受到调查。

  此前美国国家安全管理局(下称NHTSA)表示,它已经接到124起有关2010年型号普瑞斯刹车问题的投诉,其中包括四起撞车事故。NHTSA因此在2月4日正式发起对普锐斯刹车系统的调查。目前,涉及调查的2010年型号的普锐斯大致有3.7万辆。这些车型从去年中期进入市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