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证券业员工去年人均奖金12万美元

2010年02月24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2009年,仅纽约市的证券业员工的奖金总额即高达203亿美元,较上年增长约17%;去年人均薪酬为34万美元
  【财新网】(记者 陈璐 24日发自北京)2009年,纽约市的证券业员工的奖金达到了203亿美元,较上年增长约17%。

  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纽约州审计长托马斯·迪纳波利(Thomas DiNapoli)披露了上述数据。他在审计署的网站上刊登了一份公告,报告2009年度华尔街证券业收入及奖金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迪纳波利只统计在纽约市工作的人员的奖金,没有统计在纽约市以外工作的员工,这些人员服务的公司还需是纽约证交所的会员。他的统计基础是这些人员申报的收入及缴纳的税款。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