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汽车工会请求丰田维持加州工厂运营

2010年03月09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继续游说丰田,希望其放弃关闭加州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的计划

  【财新网】(MarketWatch)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 (UAW) 副主席鲍勃•金 (Bob King) 日前表示,该工会将会继续请求丰田汽车公司重新考虑关闭其与通用汽车公司合资工厂的计划。

  金在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透露,代表加州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 (New United Motor Mfg. Inc)员工的汽车工人联合会未能与丰田管理层达成一致意见,丰田公司计划于本月底关闭这家工厂。

  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由丰田公司与美国通用合资成立,但去年通用濒临破产时退出了该工厂的运营,随后丰田表示无力独立支撑其运转下去。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