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雷曼破产前曾阻挠告密者

2010年03月17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前高级副总裁马修·李在向安永和雷曼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出关于公司进行不正当操作之后,就被公司以“裁员”为由解雇了
  【财新网】(记者 陈璐 16日发自北京)雷曼兄弟在破产前,曾解雇质疑公司有不正当操作的副总裁马修·李,从而使得其糟糕的财务状况又被隐瞒了三个月。

  美国当地时间3月15日,《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前高级副总裁马修·李(Matthew Lee),在向安永会计事务所和雷曼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出关于公司进行不正当操作之后,就被公司以“裁员”为由解雇了。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