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iPhone或签全美最大运营商Verizon

2010年03月30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举将大幅提高iPhone销量;目前iPhone的运营商只有AT&T,AT&T未作评论

  【财新网】(记者 陈璐 30日发自北京)苹果可能正在为美国第一大电信运营商Verizon公司定制一款新的iPhone机型。而此前,iPhone的运营商只有AT&T公司。

  美国当地时间3月29日,《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兼容Verizon网络的CDMA版iPhone。而自苹果推出iPhone以来,这种手机在美国市场上一直都由AT&T独家经销。

  目前,Verizon是美国第一大无线通讯运营商,用户数量、网络质量均领先于排名第二位的AT&T。分析师认为,苹果与Verizon合作可大幅提高iPhone的销售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