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姆勒接受1.85亿美元和解方案 奔驰中国总裁未受指控

2010年04月02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戴姆勒接受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处罚,服从推迟起诉协定并接受监督

  【财新网】(实习记者 毕帆 2日发自北京)“这是一个公正的决断。”华盛顿地区法院法官Richard J. Leon说。4月1日,美国联邦法官批准戴姆勒同意支付1.85亿美元,以与美国政府就贿赂案达成和解协议,服从为期两年的缓期起诉协定,并接受独立监察者的监督。

  在中国,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4月2日发布声明称,目前的戴姆勒东北亚董事会及管理层、奔驰中国总裁,均未受到任何刑事或民事指控。

  当天,戴姆勒德国分公司和俄罗斯分公司都承认违反两项美国反贿赂法律,并接受和解条件,其中国子公司也将服从两年期的延期起诉协定。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