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惠普平板电脑挑战iPad

2010年04月07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该设备外观与iPad极为相似,大有挑战苹果之意;与iPad相比更像一个电脑,有Windows 7操作系统,SD 读卡机、USB插槽,并有iPad所没有的双向摄像头
  【财新网】(记者 陈璐 7日发自北京)在媒体、投行纷纷看涨苹果iPad的时候,惠普发布了一个视频推销其即将推出的触摸屏平板电脑,该设备外观与iPad极为相似,大有挑战苹果之意。

  美国当地时间4月5日,惠普在其官方网站上对外发布了触摸式平板电脑的预告视频。这段30秒钟的视频,展示了这款平板电脑包括上网、玩游戏和拍摄视频和照片等性能。

  从外观和对触摸屏的操作手法上看,该产品与苹果的iPad极为相似。

  考虑到目前,iPad已经占据了“平板电脑”的主流地位,且销售火爆--首发日即卖出30万部。惠普将面临着极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