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股小幅盘整

2010年04月08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美股小幅下挫同时,黄金价格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7日,受美联储堪萨斯行长霍恩(Thomas Hoenig)关于利率问题言论的影响,加上连续五个星期的上涨,投资者借此逢高出货,致美股周三全面下挫。截至收盘,道指下跌72.47点,收于10897.52点,下跌0.66%; 标普500指数下跌6.99点,收于1182.45点,下跌0.5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65点,报收2431.16点,下跌0.23%。

  霍恩表示,将联邦基准利率超长期维持在超低水平容易鼓励金融冒险行为。他在最近一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是惟一主张将利率调升的委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