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总统飞机失事身亡

2010年04月10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在俄罗斯坠毁,机上96人无一生还;俄罗斯已成立调查飞机失事政府委员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在俄罗斯坠毁,机上96人无一生还。波兰政府已证实这一消息。

  据新华社4月10日消息,10日莫斯科时间10点50分(北京时间14点50分),卡钦斯基乘坐的图-154专机在距离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北方”机场约300-400米的地方坠毁。这架专机当天上午从波兰首都华沙飞往斯摩棱斯克。

  从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播放的画面上可以看到,专机坠落在一片树林中起火燃烧,残骸散落一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已派出三架救援直升机赶往失事现场。目前救援人员尚未找到失事飞机的“黑匣子”。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