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市场4月12日当周关注点

2010年04月12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各项经济数据和公司第一季度财报将决定美股走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12日这一周,美国市场有以下几点值得关注。

  一周数据,包括周二的国际贸易数据、进口价格;周三的消费物价指数(CPI)、零售数据、商业库存、联储褐皮书;周四的纽约州制造业调查数据、上周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工业生产数据、费城联储调查数据、住房市场指数;周五的新屋开工数据、消费者情绪数据。

  第一季度企业财报。本周开始的第一季度上市公司财报将备受市场关注。市场希望公司不仅盈利增加,而且营业收入能够有强劲增长。美国铝业(ALCOA)、英特尔(INTEL)、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谷歌(GOOGLE)、通用电气(GE)、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等将成为市场关注重点。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