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军方领导人呼吁解散议会

2010年04月13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地位举足轻重的泰国陆军总司令阿努蓬4月12日宣称,政治问题应该政治解决,解散国会、提前举行大选是解决问题的合理办法

  【财新网】(John Letzing-MarketWatch)支持泰国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在首都曼谷举行大规模游行示威,试图迫使政府下台。

  据美国之音报道,泰国陆军总司令阿努蓬•保津达(Anupong Paojinda)周一表示他不会动用武力镇压游行示威者,并且他认为“解散议会似乎是合理的举措”。

  保津达是在泰国选举委员会指控由泰国总理阿披实领导的民主党收取非法政治献金,劝告解散民主党几个小时后作出上述表态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