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馆再添赞助商 迪士尼成新伙伴

2010年04月15日 13:2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美国馆与海尔美国、花旗集团、水晶石先后结成合作伙伴,其融资问题才得以完全解决
  【财新网】(实习记者 施钰华 15日发自上海)14日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组织方宣布,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成为其世博会赞助商。虽然美国馆之前所筹款数额已超过预算,但仍表示欢迎各方合作。

  此前受金融危机影响,作为上海世博会最大国家展馆之一的美国馆建设受资金困,扰延至2009年7月才动工。今年4月初,美国馆与海尔美国、花旗集团、水晶石先后结成合作伙伴,其融资问题才得以完全解决。花旗的500万美元赞助更是让美国馆实现了6100万的筹款预算目标。

  本次世博会美国馆的主题为“拥抱挑战”,将展示美国的文化、价值观、创新性和商业理念,同时庆祝中美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