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举行首次首相候选人电视辩论

2010年04月16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位党首就移民、公共服务和削减财赤各抒己见

  【财新网】(William L. Watts-MarketWatch)周四晚,英国三大政党党首进行了历史上第一次首相竞选的电视辩论,在移民政策、资助公共服务以及怎样削减财政赤字等方面各抒己见。

  现任首相、工党主席布朗(Gordon Brown)指责保守党主席卡梅伦(David Cameron)对本财年立即削减60亿英镑预算的要求,称其会使当前脆弱的经济复苏受到威胁。

  “现在的错误决定,可能使我们再度陷入衰退。”布朗说。卡梅伦随即回应,抨击工党政府提出的调高国民保险收入税的计划。卡梅伦已经将增税问题作为其竞选阵营的一项核心议题,他坚持认为,该政策对就业增长将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