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火山爆发重创欧洲航空业

2010年04月19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但政府地毯式停飞令遭致航空业者不满
  【财新网】(特派记者 张翃 19日发自英国伦敦)冰岛火山爆发对欧洲航空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估计,由于实行了大规模的停飞,欧洲的航空业每天将损失2亿美元以上的收入。

  为了及时发布信息,欧洲航空安全组织(Eurocontrol)在twitter上进行了实时更新。4月19日,航空仍然保持关闭状态的欧洲国家和地区包括: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德国、匈牙利、爱尔兰、荷兰、北部意大利、法国部分地区、波兰、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瑞士、乌克兰部分地区和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的部分地区、挪威、瑞典部分地区是4月19日刚刚开放。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