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领先经济指标推动道指和标普反弹

2010年04月20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信心增强,高盛股票止跌回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19日,美国经济咨商局公布的3月领先经济指标上升1.4%,超出市场上升1.1%的预期,让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信心增强。花旗银行(Citigroup)第一季度业绩远超市场预期,盈利44亿美元(市场预期盈亏平衡),致其股价当日大涨7%。花旗的财报以及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等公司的亮丽业绩给市场带来更多鼓舞。同时,路透社报道,美国证监会内部在关于起诉高盛的投票决定中,赞成和反对的比例为3:2,从而让投资者感到证监会高层对待制裁高盛的问题上意见分歧,这对高盛股票无疑是一剂强心剂。该公司股票当日止跌回升,上涨超过1.5%。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