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要求华尔街协助推进金融改革

2010年04月23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数党领袖里德(Reid)将带领参议院,在下周一下午5点就是否启动金融改革展开辩论,并进行关键性投票
  【财新网】(Ronald D. Orol & Robert Schroeder-MarketWatch)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表示,华尔街应该全力支持华盛顿推进金融体系改革的努力,否则美国将有再度面临类似危机的风险。而刚刚过去的这次危机,险些将美国带入第二次经济大萧条。

  在纽约库珀联合学院的一场备受关注的演讲中,奥巴马敦促银行家和投资经理们支持他的一系列改革政策。他表示,在整个经济艰难摆脱衰退的过程中,这些政策可以保护纳税人以及银行免受损失。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