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美财经】美国市场4月26日当周关注点

2010年04月25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储会议、经济数据、企业财报、希腊债务为本周市场主要关注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从4月27日(周二)开始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FOMC)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第一焦点。市场将仔细解读FOMC会议结束时于周三下午2时15分左右发表的会议声明,密切关注其关于利率政策走向的措辞。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维持现在的超低利率政策不变,但是会采取其它一些非利率措施来逐步减少经济体系中过剩的流动性。

  经济数据和其他方面:

  星期二(4月27日):房屋价格数据,4月份消费者信心,FOMC会议。此外,参议院调查委员会将举行听证会,高盛公司CEO和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将接受该委员会的质询。高盛欺诈事件的当事人Fabrice Tourre也将在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