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航与大陆航空合并 打造全球最大航空公司

2010年05月05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大航空公司的合并将伴随机票价格的上涨,公司雇员的裁减

  【财新网】(William Spain-MarketWatch)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本周一宣布将与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合并,打造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这项合并协议涉及金额超过30亿美元,预计年营业收入超过290亿美元。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使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名字,同时使用大陆航空公司的图形和颜色。

  合并后的新实体将命名为“联合大陆控股公司”(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 Inc.),总部设在现联合航空公司总部所在地芝加哥。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