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元危机延后美联储加息时间

2010年05月11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欧洲债务危机的恐慌已经盖过了通胀的压力,分析人士纷纷预测美联储会推迟银根紧缩

  【财新网】(Greg Robb-MarketWatch)曾预测美联储将于今年九月加息的摩根士丹利和苏格兰银行的经济分析人士,现在却认为美联储将保持现有货币政策至2011年年初。

  欧盟领导人本周一公布了一项总值近1万亿美元的援助计划,这份由遍及全球多家央行支持的援助计划旨在通过积极的尝试,结束任何有关希腊债务危机引发的金融风暴,捍卫欧元区的统一货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调拨了上千亿美元来协助实现这一目标。

  而摩根士丹利的经济研究团队指出,虽然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达成协议,但不确定性仍然很高。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