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骆家辉:出口管制不针对某一国

2010年05月13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出口管制是针对所有国家的统一规定,将在其访华过程中力推清洁能源合作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 13日发自华盛顿)5月15日至26日期间,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将访问中国和印尼两国,推广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5月12日下午,骆家辉第一次来到美国国务院下属的外国记者中心,介绍访问行程和目的。

  骆家辉表示,此次“清洁能源贸易之旅”(Clean Energy Trade Mission)是奥巴马政府第一次部长级的贸易合作互访。随行的29家美国公司,来自不同细分领域,但都是美国在清洁能源、能效及电力储存、传输和分配领域中的最具创新能力的顶尖企业。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