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证监会又因CDO交易欺诈起诉金融机构

2010年06月22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继起诉高盛后,美国证监会指控ICP基金公司以欺诈手段管理资产,给投资者造成了数千万美元的损失
  【财新网】(记者 陈璐 22日发自北京)继高盛之后,美国证监会(SEC)又起诉了一家金融机构,指称其在销售抵押担保债券(CDO)时存在欺诈客户行为。

  美国当地时间6月21日,SEC向纽约南区法院递交了一份民事诉状。据SEC官网发布的公告,受到SEC指控是一家纽约投资管理公司,ICP资产管理公司(ICP Asset Management LLC)及其投资顾问托马斯•普里奥尔(Thomas Priore)。

  SEC指控ICP以欺诈手段管理资产,给投资者造成了数千万美元的损失。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