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金融监管改革“重回老路”

2010年06月22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卡斯商学院院长称,英国如单独出台银行税或对英银行施加更大压力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 22日发自上海)“当北岩银行(Nothern Rock,英国首个次贷危机受害者)出现问题时,没有人对其风险进行监管。事实上,在金融危机导致的崩溃过程中,都没有一个机构能够负起责来。此外,新一届政府认为,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并不适合担任监管之责,所以将这一部分的职责移交给英格兰银行。”英国伦敦卡斯商学院院长理查德·杰林沃特(Richard Gillingwater)6月22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对新一轮英国金融监管改革做出上述评论。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