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监管机构又一高层将离职

2010年06月30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FSA将在两年内被拆分为三个部门,多位高管宣布离职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晨 30日发自北京)英国金融服务监管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下称FSA)监管部门常务董事乔·佩恩(Jon Pain)本周二宣布自己将在明年早些时候离职。

  最近一段时间,FSA不时传出高层将离职的消息。从2007年7月开始即担任FSA首席执行官的赫克托·桑特(Hector Sants)2月9日发表声明称,自己将按计划于今年夏季结束时离职。而在前不久,曾任FSA董事会成员兼风险商业部门常务董事的莎莉·迪沃(Sally Dewar)也发表声明表示她将在2011年5月离职。迪沃和佩恩都曾是FSA内部接替桑特的热门人选。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