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盛集团总裁向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所作证词

2010年06月30日 22:47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称,顾危机得出的最重要结论是,金融系统和各个机构需要更多的资本金、更多的流动性、更高的透明度和更好的风险管理

  编者按美国证监会起诉高盛一案,历时两月有余,仍未见结果。6月30日,高盛集团高管再度接受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质询,以下为高盛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盖瑞·柯恩(Gary D. Cohn)向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所作证词。

高盛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盖瑞·柯恩(Gary D. Cohn)
向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所作证词(译文)

2010年6月30日

Angelides主席、Thomas副主席及诸位委员会成员:

  很高兴能有机会为委员会关于金融危机根源的调查工作做出贡献。首先我要做的是道歉。你们表示我们对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FCIC)提供信息的要求做出的回应不够充分。对由于我们的原因造成的失误,我们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