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经济复苏步伐较预期曲折

2010年07月05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经济明显疲软的状态让人们已经开始极度担忧经济将二次探底
  【财新网】(Greg Robb-MarketWatch)按照6月比预期糟糕的的失业情况报告,经济学家预计经济困难比最初料想的还要稍微严重一些。

  “让我们直面它。这一周对于那些坚信美国经济正在企稳回升,经济复苏的基础正不断稳固的经济学家来说并不好过,” 经济前景集团(Economic Outlook Group)的鲍莫尔(Bernard Baumohl)写道。

  这个季度的大部分时间,经济学家已经不太担心于上周结束的4月至6月第二季度的疲软。他们继续期待3.3%的低调稳健增长。这个增速比第一季度2.7%的增速要快一些。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