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还有哪些滥发文凭的学校?

2010年07月09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政府的报告列出了巴林顿大学、汉密尔顿大学(怀俄明州)等名字,其中巴林顿大学是2002年吴征假学历事件涉及的学校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菁 9日发自北京)日前,唐骏的母校——加州西太平洋大学的学位明码标价一事引起社会热议,那么,在美国,究竟还有多少这样的滥发文凭的学校?

  美国审计总署(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官方网站中,一份2004年的报告不仅曝光了西太平洋大学的真实情况,同时还曝光了多所类似滥发文凭的学校。

  这份报告将这些学校称为“文凭工厂”(Diploma Mills)。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