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窄体客机制造商的选择

2010年07月19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面临小型飞机制造商日益增加的压力,波音和空客必须在更新窄体客机方面作出决定,现在的问题是更新引擎还是设计全新机型
   【财新网】(Aude Lagorce-MarketWatch)来自较小规模飞机制造商的竞争力日渐强大,航空公司热捧更省油的飞机。在这种情势下,波音和空客公司已无法继续延缓推出波音737和空客A320的新机型。

  尽管经常暗示即将发行新机型,隶属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的波音和空客公司的单通道飞机家族到目前为止仍后继无“机”,80年代末投产的机型一直是它们忠实的摇钱树。

  它们在这周举行的法恩伯勒航空展将再次被问及相关计划,而且随着野心膨胀的竞争者推出它们较大的机型,波音和空客公司必须有个交代了。它们的对手包括加拿大的庞巴迪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俄罗斯的超音速喷气机和中国国有的商用飞机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