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BP首席执行官唐熙华10月离职

2010年07月27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这位在墨西哥湾漏油事件中备受争议的BP首席执行官将前往公司俄罗斯的合资公司供职
  【财新网】(Steve Gelsi-MarketWatch)从英国石油公司(BP)周一董事会会议传出的消息现实,公司CEO唐熙华( Tony Hayward)将在今年10月正式离职,前往BP在俄罗斯的合资公司秋明-BP(TNK-BP),不过目前具体职务未定。

  目前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负责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的杜德利(Robert Dudley)预计将接替唐熙华出任CEO。在周一会后,BP并未就会议内容发表公报。杜德利此前担任秋明-BP项目的负责人。

  BP股价在周一当天上涨4.3%,收于每股38.45美元。■

  (黄山)

  原文地址: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bp-ceo-hayward-may-be-reassigned-to-russia-report-2010-07-26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