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胡锦涛致电慰问

2010年07月29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机上152人全部遇难,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8日,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由卡拉奇飞往伊斯兰堡的A321型客机在伊斯兰堡北部的默尔加拉山坠毁,机上15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成为巴基斯坦死亡最为惨重的一次空难。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致慰问电。

  巴新闻和广播部长卡伊拉(Qamar Zaman Kaira)称,目前已找到115具尸体,但由于天气恶劣,暴雨倾盆,导致搜救工作十分困难。他表示,目前已确认出12名遇难者身份,但由于本次坠机严重起火,身份辨认工作较难进行,或将使用DNA检测确定遇难者身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