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菅直人重申将致力于财政改革

2010年08月02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2日至5日,参众两院将召开预算委员会会议,菅直人将迎来上任后的首次正式论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本第175届临时国会7月30日开幕,将于8月8日闭幕,为期八天。参众两院将分别举行预算委员会会议。日本首相菅直人7月30日重申尽管自己所在的执政党在参院选举中失利,但他仍将致力于日本财政改革,并愿就此目标与在野党协商。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在30日上午参院召开的全体会议正副议长选举中,民主党的议院运营委员长西冈武夫(Takeo Nishioka)与自民党的参院议院会长尾辻秀久(Hidehisa Otsuji)分别当选新正副议长。8月2日至5日,参众两院将召开预算委员会会议,菅直人将迎来上任后的首次正式论战。在野党方面计划针对菅直人的消费税发言、国家战略担当相荒井聪的事务所费问题、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等发难。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