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RIM否认使用不同的黑莓服务标准

2010年08月04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黑莓针对企业用户设计的安全架构不允许RIM或者任何第三方,在任何情形下阅读加密数据
  【财新网】(Benjamin Pimentel -MarketWatch)RIM(Research In Motion Ltd.)周二(8月3日)否认其提供的黑莓服务在国际范围内存在不同的标准,也没有存储或者取得客户的数据。

  RIM发布此项声明明显是回应此前关于黑莓国际服务和客户隐私方面的争议,争议起因是阿联酋和沙特由于担心RIM对数据的处理方式而作出的暂停本国黑莓服务的决定。

  周二,根据《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援引印度电信部(Department of Telecommunications)内部的消息称,RIM已经同意印度安全机构监测其提供的服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