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中未来对话”在上海举行

2010年08月13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希望在推动全球二氧化碳减排的同时,推动地区性的减排框架,尤其是中澳双方的双边合作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虽然和中美两国在气候变化上的双边合作不同,中澳两国之间也可以在技术交流和环境保护上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亚太研究所所长安德鲁·奥尼尔(Andrew O'Neil)在2010“澳中未来对话”论坛上表示。

  8月12日,2010“澳中未来对话”在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举行,本次澳中对话的主题为“在亚太区域实现可持续发展”。来自亚太地区的政策制定者和学术界人士,共同探讨切实可行的模式,帮助亚太地区在应对气候变化和其他挑战下实现可持续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