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政府干预汇市可能性低

2010年08月14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一致认为,日元可能进一步升值,而政府干预的可能性低,央行或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财新网】(实习记者 舛友雄大)8月11日,日元对美元汇率创下了1995年7月以来最高记录,以1美元兑84.72日元收盘。财新记者于8月13日采访三位日本分析师,讨论日元升值的背景、政府干预汇市的可能性及日本央行是否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等问题。

  上投摩根主任汇兑战略家棚濑顺哉认为,美联储实行宽松货币政策导致美元贬值的趋势,投资者因恐惧经济增长停滞而加强分散风险, “日元对美元可能进一步走高,突破1995年的美元兑日元最高记录79.75。”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