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鸡蛋厂商召回3.8亿个可疑鸡蛋

2010年08月20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进一步调查发现,受污染的鸡蛋都来自艾奥瓦州的Wright County Egg公司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8月18日宣布,美境内至少有四个州的数百名居民因食用遭沙门氏菌污染鸡蛋而致病,目前还没有人员死亡的报告。同一天,位于艾奥瓦州的鸡蛋生产厂商Wright County Egg宣布扩大召回可疑鸡蛋数量,召回总量总计达到3.8亿个。

  据《纽约时报》报道,今年5月开始,美国几个州先后发现了沙门氏菌病致病疫情。进入6、7月后,感染沙门氏菌病的患者人数从平时的每周50人迅速增加到每周200人。公共卫生部门调查发现,很多人都食用了含有鸡蛋的食品后患病。更进一步的调查发现,受污染的鸡蛋都来自艾奥瓦州的Wright County Egg公司。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