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特尔宣布77亿美元收购McAfee

2010年08月20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英特尔CEO称,安全现已成为计算机业的第三大支柱,与能效性、互联网连通性同等重要
  【财新网】(Benjamin Pimentel&Steve Goldstein-MarketWatch)8月19日,英特尔(Intel Co.)宣布斥资77亿美元收购安全软件公司McAfee。在一些分析师看来,此次收购在计算机、尤其是移动设备的安全性渐趋重要的情况下,是一桩出人意料但富有勇气的行动。

  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向McAfee提出的收购价为每股48美元,相较McAfee8月19日收盘价溢价60%。周三收盘时,英特尔股价下跌3.5%,至18.90美元;McAfee股价上涨58%,至47.16美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